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建筑学院聘请客座教授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03/03/13

为提高学术水平,营造更好的学术氛围,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于3月11日在广园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客座教授受聘仪式暨专题学术讲座”,聘请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副院长、教授金广君博士及广州市规划局副局长潘安博士为客座教授。

在受聘仪式结束后,金广君博士与潘安博士还为学院师生做了“城市设计基本问题与实践探索”与“广州市城市发展战略总体规划”的讲座。

据悉,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目前已正式聘请了6位客座教授。学院领导表示,为使学术建设、研究取得更大更长的发展,学院将继续聘请知名人士作为客座教授。

(建筑学院钟飞凤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首次团代会、学代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承办“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华南地区预赛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