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广大 · 正文

媒体广大

广州大学成立体育学院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03/04/29
媒体名称

南方日报讯 (记者/胡键实习生/谢苗枫通讯员/朱玉尊)日前,广州大学举行体育学院成立挂牌仪式,这是该校本部组建成立的第14个学院。该学院的成立将使广州大学开始向体育学科新兴专业的发展更加向前迈进一步。

根据广州大学的发展规划,体育学院今后的发展将在办好现有体育教育本科专业的基础上,拟将新开设目前在我省高校中比较紧缺的社会体育学和民族传统体育2个本科专业。其中,社会体育学专业将开设体育新闻与传播、体育经纪人与中介、体育产业等专业方向;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将开设武术套路、散打与搏击、安全秘书、武术高级教练等专业方向。据介绍,该院计划与公安部门联合培训广州市现有的3万多保安人员,并逐步积累教学经验,开办“安全秘书”专业方向。 (2003年4月28日)

相关报道:广州日报 4月26日、羊城晚报4月26日、信息时报、南方都市报


上一条:广州大学模拟地震试验解决高层建筑抗震难题
下一条:广州大学首开粤语班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