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1/09/23

本网讯9月16日,广州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成立大会,广州市委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学校党委副书记赖卫华出席了大会。

赖卫华代表学校党委,对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联谊会能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的发展稳定和社会的进步作出贡献;二是希望发挥联谊会最大限度地调动无党派知识分子的积极性;三是希望联谊会的会员积极进取,努力工作,自觉参与联谊会开展的各项活动,使联谊会真正成为充满朝气、宽松和谐、有凝聚力的无党派知识分子之家。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广州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广州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由广州大学无党派知识分子自愿组成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民间性的群众团体。目前28名具有正高职称或正处级干部的无党派人士自愿参加了广州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供稿:党委统战部 编辑:高良铨)


上一条:推进“十二五”良好开局 庾建设对学院工作进行全面调研(图文)
下一条:我校专家参与的“蒸压瓷渣砖及应用技术研究”科技成果通过鉴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