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蕉岭县“百千万工程”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蕉开班
来源: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乡村振兴研究院 作者: 编辑:张芳 审核: 发布日期:2024/03/26

3月25日上午,由广州大学、中共蕉岭县委、蕉岭县人民政府、广州市派驻梅州市蕉岭县广福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主办,广州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中共蕉岭县县委组织部承办的蕉岭县“百千万工程”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蕉岭县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蕉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涂永平主持,广州大学党委副书记聂贵新线上致辞,蕉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伟传出席仪式并讲话。

 


全体学员合影

开班仪式上,聂贵新副书记代表学校线上致辞,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广州大学认真落实国家对口帮扶政策,发挥高校带动示范作用,尽广大所能,尊重蕉岭所愿,结合广福所需,与其他组团单位团结协作,立足广福、辐射蕉岭、资源共享、携手共进,发挥高校智力帮扶优势,为蕉岭县尤其是广福镇各村乡村振兴提供了重要助力,成效比较明显。

 

聂贵新副书记致辞

谢伟传常委感谢广州大学对蕉岭县“百千万工程”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对参加本次培训会的学员提出了要争当“三个示范”:一要争当勤思好学的示范,真正做到在思想、业务和工作能力上都所收获。二要争当学以致用的示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要争当遵规守纪的示范,希望各位同志都有强烈的集体观念和组织观念,严格遵守学员管理规定,确保培训会顺利进行。

 

谢伟传常委讲话

本次培训班时间为3月25-29日,这是广州大学为蕉岭人才能力提升所开展的第7次帮扶培训,特邀请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省社会科学研究院、广东财经大学、广州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基层干部‘百千万工程’能力素养提升”这一主题开展专题讲座。同时,运用参与式、体验式、启发式教学方式,巩固拓展理论学习成果,组织学员前往茂名市信宜市、高州市典型镇村开展现场教学。

开班仪式现场

授课专家代表广东省社科院原副院长赵细康教授、广州大学原副校级领导邓成明教授、广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研究与村镇规划研究院院长庄大昌教授、广州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谢治菊教授,主办单位代表广州市派驻梅州市蕉岭县广福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裴敬中、广州大学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勇、广州大学机关党委副书记张伟文,以及蕉岭县直单位和乡镇50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开班仪式。



上一条:“红色广州历史传承与新时代精神风尚”研讨会在广州大学举行
下一条:平远县“百千万工程”干部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