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平远县“百千万工程”干部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乡村振兴研究院 作者: 编辑:张芳 审核:吴谦 发布日期:2024/03/19

3月18日,由广州大学、中共平远县委、县政府主办,广州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平远县委组织部、平远县教育局承办的“平远县‘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干部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我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平远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万年,广州大学和平远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平远县县直单位和乡镇50名业务骨干参加本期培训班。

全体学员合影  

30DFF

开班仪式上,聂贵新副书记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聂书记指出,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是广东省委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近年来,广州大学深入贯彻国家对口帮扶系列文件精神,发挥高水平大学高效示范带动作用,积极贯彻实施“双百行动”,助推结对共建地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

聂贵新副书记致辞

李万年副县长表示,这次培训得到了广州大学的大力支持,对广州大学的细致安排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认识到位;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学有所成;三是要严肃培训纪律,确保良好学风。

李万年副县长致辞

本期培训班时间为3月18-22日,将邀请广东省社会科学研究院、省“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广东财经大学、广州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这一主题,开展政策解读、产业发展、经济发展、基层治理等方面的专题讲座。同时,将运用参与式、体验式教学方式,巩固拓展理论学习成果,组织学员前往广州市黄埔区、清远市英德市典型镇村开展现场教学。

本期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县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会议精神,围绕“百千万工程”的实施经验、典型案例、核心要素等内容,切实提升平远县党政干部落实“百千万工程”的能力。


上一条:在乡村振兴一线讲授“大思政课” 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广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清远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下一条:我校在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14项一等奖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