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人权研究院副院长周露露在日内瓦宣讲中国保障少数民族受教育权研究成果
来源:广州大学人权研究院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审核:吴谦 发布日期:2024/03/15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55届会议期间,由中国人权研究会主办的“现代化发展中的少数民族受教育权——以中国西藏和新疆为例”主题边会14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来自高校、研究机构的多名中国专家学者,结合中国西藏和新疆的实践,宣讲了中国在现代化发展中保障少数民族受教育权的研究成果。

广州大学人权研究院副院长、中国残疾人事业研究会理事周露露表示,少数民族残疾人的受教育权也是社会公平和正义的体现,对于推动社会进步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当前中国西藏和新疆的残疾人受教育权保障事业均取得显著成果。

会议现场还举办了“中国少数民族的现代化生活”图片展,生动展现了中国少数民族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多个领域推进现代化的丰富实践。



上一条:我校人权研究院副院长周露露参加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55届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下一条:我校举行办公室系统人员业务能力提升法治工作专题培训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