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行办公室系统人员业务能力提升法治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学校依法治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审核:吴谦 发布日期:2024/03/13

3月12日,我校举行第4期办公室系统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培训邀请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治办主任王淑君围绕省教育厅高校法治工作测评作专题辅导。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主任伍建芬主持会议。校属各单位分管法治工作负责人、法治工作联络员,学校依法治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王淑君主任围绕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法治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对高校法治工作测评指标的主要依据、指标结构与主要内容、指标分解、材料准备等方面作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建议。

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主任伍建芬通报了前期工作进展,对做好我校法治工作测评迎评准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强调校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高标准做好支撑材料补充完善和特色亮点挖掘整理等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提高学校法治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更好地服务高水平大学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人权研究院副院长周露露在日内瓦宣讲中国保障少数民族受教育权研究成果
下一条:值此春光育新绿 校企携手拓合作——我校与广州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绿美广东,校园先行”植树共建活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