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主题教育】学生处党支部赴南沙区学习调研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芳 发布日期:2023/06/10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粤港澳大湾区的新定位和新任务,突出问题导向,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6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以“兴调查、重实践、促发展”为主题,赴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和南沙规划展览馆开展教育学习活动。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临时党委书记屈哨兵对学生处全体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建设现代大学的站位出发,为学生处党支部成员详细介绍香港科技大学(广州)的建设情况与未来发展。他指出,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是一所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研究型大学,将融合内地与香港优质教育资源,采用“枢纽”和“学域”的概念,取代了传统的院系办学框架,帮助学生成为复合型的创新型人才,对于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合作办学示范地具有积极意义。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临时党委副书记梁碧茹为我校学生处一行详细介绍了校园总体布局、建设历程和发展规划。在演讲厅,大家观看了香港科技大学(广州)的宣传片并进行交流。

随后学生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前往科创空间参观学习,香港科技大学(广州)的老师介绍了目前的部分科技创新成果,学生处参观成员对于这些有趣又实用的科技成果纷纷赞叹,亲身体验了这些科技成果

参观部分科技创新成果

随后,学生处党支部一行前往南沙规划展览馆学习参观。南沙规划展览馆是全面展示南沙基本情况以及发展历程、建设成就和未来蓝图的重要窗口。

在展览馆工作人员的指引和介绍下,通过生动形象的文字、图片和视频展示,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参观人员对南沙的空间布局、枢纽功能和科教文卫等发展情况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支部书记黄志凯强调,学生处党支部通过实地调研学习,了解南沙发展历程,体会到南沙近年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发展变化,以更加直观的方式理解了《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的内涵。今后支部党员要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高质量完成学习、工作、调研,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更好地学习领会《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质增效的工作举措。

                                                 (供稿:学生处)



上一条:广州大学首届“中国数字法学高峰论坛” 暨《数字法学》集刊首发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主题教育】科学研究院赴南沙区开展学习调研暨支部党建活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