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展国球魅力,享健康生活——我校举行第二十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3/06/05

6月3日至4日,我校第二十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何世杰体育馆顺利举行。

6月的广州骄阳似火,比户外的阳光更为火热的是体育馆内我校老师们对于体育,对于国球运动的激情。

本次比赛共有29支队伍参加角逐,各支队伍分别在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五个项目上逐一竞技。赛场上,欢呼声、呐喊声和笑声此起彼伏,教职工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释放激情,运动的快乐在比赛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层层较量,最终,机关二代表队圆梦赛场,斩获桂冠,物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机关一、机关三、管理学院、经统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获四到八名。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大家敢于拼搏、勇于争先,既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教职工积极锻炼身体的热情,又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共同践行爱体育的教育理念。校工会负责人表示,学校将继续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助力大家在运动中享受快乐,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以健康体魄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主题教育】教师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第十届犯罪地理与犯罪分析研讨会成功举办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