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带队赴珠海开展访企拓岗走访校友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芳 发布日期:2023/05/31

5月29日至30日,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携统战部(校友会)、党办校办、招生就业工作处、离退休工作处机械与电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相关部门学院工作人员赴珠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并看望走访往届校友。

聂贵新副书记一行先后前往珠海丽珠医药集团、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交流,就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巩固拓宽校企合作渠道,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岗位实习机会等多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期间,学校丽珠医药集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聂贵新副书记一行与珠海市教育局、珠海市人社局开展招生就业工作交流,珠海市五所示范性高中校长参加交流座谈会。双方就校地合作、生源基地共建等事项达成合作共识。

聂贵新副书记一行还前往校友企业珠海红宝石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华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参观交流,与校友代表进行专题座谈,了解校友们在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业绩,并向校友们讲述了近年来学校在土木工程、网络空间安全、生物技术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希望校友们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珠海校友分会筹建出谋划策。

在走访校友过程中,校友们纷纷表示,学校领导和师长前来探望倍感亲切,为学校发展的成就感到自豪,愿意在共同推进人才培养、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等方面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主题教育】物理科学与材料学院赴花都区考察学习和专题调研
下一条:【主题教育】副校长孙延明为经济与统计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作专题辅导报告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