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主题教育】联学共建促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罗明星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芳 发布日期:2023/05/31

5月30日下午,经济与统计学院、体育学院、人文学院、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联学共建,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罗明星教授作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相关学院的党委委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专题辅导报告会。

会上,罗明星教授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 ,培养具有文明气质的新时代公民》为题,从精神文明本质上是人的文明、做文明人是人类社会的价值追求、新时代公民应该具有的文明气质、青年大学生如何走向文明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刻阐释,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报告内容详实、深入浅出,逻辑清晰、环环相扣,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指导和情感共鸣,充分凸显了指导性、针对性。

此次报告会以多个学院联学共建方式开展,旨在深化学习交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与会党员们一致表示,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切实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中。

(供稿:人文学院)










上一条:【主题教育】副校长孙延明为经济与统计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作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马来西亚拉曼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