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主题教育】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赴黄埔区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调研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芳 审核: 发布日期:2023/05/24

5月24日上午,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赴广州市黄埔区开展现场学习调研。读书班通过组织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走访通信类头部企业京信通信集团,在人才供需对接、校企协同育人、科研成果转化等领域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切实针对学院当前办学面临的挑战深入研讨,为学院未来发展精准把脉,在实践研学中带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5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泽龙带队到黄埔区进行专题调研,走进重点企业,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为下一步精准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准备。调研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深入黄埔区电子通信类重点企业广东博纬通信科技有限公司、麒麟软件有限公司等开展学习调研,大家就学院建设办学及未来规划发展等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读书班一行还参观了广州归谷科技园,了解科技创新人才项目服务综合体和高端海外创新创业人才落地载体的运作理念和运作流程。

期间,调研组成员还前往黄麻乡村振兴示范带及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调研,参观醒狮文化展示厅,详细了解当地“党建引领+数字赋能”基层乡村治理、农业规模化产业化品牌化发展、建设宜居宜游美丽乡村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

调研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实地学习调研主题明确、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围绕人才培养、交叉学科融合、学科创新发展、国际交流合作等议题与企事业单位开展深入交流,有助于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补短板、破瓶颈,找差距,推动学院创新发展。

(供稿: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动员会暨2022-2023学年度广州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表彰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