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游泳健儿在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审核:吴谦 发布日期:2023/05/28

5月26日至2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游泳馆举行。我校游泳健儿由体育学院教练员纪彦屹和陈小英老师带领参加了甲组和乙A组比赛,甲组获得3金、3银、1铜,乙组获1枚银牌和1枚铜牌的佳绩,最终甲组获得了团体总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赛事中,我校游泳健儿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来自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何嫕琦获得女子甲组100米自由泳冠军,女子甲组200米混合泳亚军;生命科学学院黄安琪获得女子甲组200米自由泳冠军、女子甲组100米自由泳亚军;马克思主义学院柳骏山获得甲组男子100米蝶泳冠军,男子100米自由泳季军;生命科学学院黄安琪、土木工程学院易凯杰、马克思主义学院柳骏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何嫕琦获得男女甲组4*50米自由泳接力亚军,体育学院林涛获得男子乙A组50米蝶泳亚军;体育学院彭晓霖、丘翠凤、梁靖童、林涛获得男子乙A组4X100米男女自由泳接力季军。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采取课内教学与课外锻炼相结合、群体活动与运动竞赛相衔接的举措,推动不断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运动技能水平。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我校推动体育工作发展的成效。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64所高校的900多名运动员参加角逐。比赛分为甲组(本科)、乙A组(体育专业)、乙B组(高水平)和丙组(高职高专)四个组别。甲组和丙组各开设16项比赛,乙A组和乙B组各开设19项比赛,比赛项目包括蛙泳、自由泳、蝶泳、仰泳和接力等。

 




上一条:我校健儿在首届广东省大学生跳绳锦标赛上获团体总分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再捧“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胜杯”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