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温州市调研团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3/05/22

5月22日,温州市调研团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孙延明,广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华山鹰出席座谈交流会,广州市教育局职业教育和终身教育处二级调研员方昌明,高等教育处副处长童锋,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华山鹰主持。

座谈会上,温州市政府副市长陈应许介绍了团队成员情况,表示此行是为了学习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广东经验”,为谱好温州发展与高校建设共赢篇章借鉴经验。

我校副校长孙延明介绍了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包括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合作交流等方面。他指出,在广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我校在师资力量、生源质量、学校综合实力等方面取得了质的突破。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推进“2+5”学科与科研创新平台建设、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计划,奋力朝着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最终实现建成一流创新型大学的目标阔步前行。

广州市教育局高等教育处副处长童锋,职业教育和终身教育处二级调研员方昌明先后介绍了广州市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本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引进与培育、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温州市调研团参观了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展板、广州大学工程抗震研究中心等。

(宣讯)



上一条: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赵静主任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毽球队首次参加广东省大、中学生毽球锦标赛勇夺桂冠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