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赵静主任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3/05/22

522日下午,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赵静主任、空间科技合作处张驰副处长和左琛主管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副校长张其学,以及科学研究院、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遥感创新研究院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魏明海书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王洪光教授介绍了广州大学天文学科的建设情况王锋教授就平方公里阵(SKA)专项项目的重要进展、当前参加SKA国际大科学工程的国际合作以及与鹏城实验室的合作情况作了汇报。遥感创新研究院院长王晋年院士汇报了研究院概况及遥感学科建设情况。天文学科带头人樊军辉教授对赵静主任一行表达了感谢,感谢国家遥感中心一直以来对广州大学参与SKA项目的支持。发言结束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赵静主任在总结发言中对我校积极参加SKA国际大科学工程并在SKA国际合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以及建设遥感创新研究院、开展地球观测和地理信息研究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平台建设等给出了重要建议。

(供稿: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上一条:【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为新闻与传播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作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温州市调研团来我校调研交流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