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学校召开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芳 发布日期:2023/05/25

5月25日上午,广州大学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与学校老领导陈万鹏、赖卫华、何大进,离退休党委委员、校关工委常务班子成员、校离退协理事、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老专家老教师、新退休教师代表在大学城校区体训楼副楼师生交流空间齐聚一堂,共话发展成就,共谋美好未来。会议由副校长孙延明主持。

魏明海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一直以来关心关注学校建设发展的老同志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通报会上,魏明海通报了学校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校园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取得的主要进展、存在的困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计划。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聚焦高质量发展,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老龄工作的决策部署,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老同志们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学校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离退休工作处作为服务老同志的主要职能部门,将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多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主动热情为老同志服务,也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益于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关心青年教师和学生的成长发展,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讲好广大故事,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与会老同志们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深受鼓舞,同时感谢学校党委一如既往的重视和关心,将始终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学校发展持续发挥正能量、传递好声音。

会前,老同志们还观看了离退休工作图片展,参观了智慧课室、红色长廊、红色小广场等。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对近年来学校的建设发展速度和不断改善的校园环境表示由衷赞扬,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期许。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上一条:跨越山海,支教育才——广州大学召开2023年秋季支教实习宣讲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乘湾区之势 促合作发展——校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带队赴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开展专题调研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