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主题教育】我校人文学院、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一行赴增城开展师范人才培养“深调研”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3/05/1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5月15日,我校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琼、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海兵、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暖均带领三个学院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辅导员赴增城区朱村中新教育指导中心、增城区朱村街第二小学开展“深度调研行”活动。


座谈会现场

在增城区朱村中新教育指导中心,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琼表示,当前,全党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此次也是结合主题教育对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成效进行深度调研,以及对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可行性的调研。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琼讲话

增城区朱村中新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温俊城、副主任何娟妮详细介绍了朱村中新教育指导中心分管学校的基本情况,着重就近年教师招聘、师范人才需求、教研合作意向等了详细介绍。

增城区朱村中新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温俊城讲话

 

增城区朱村中新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何娟妮讲话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海兵、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暖均表示,实习是本科师范生培养的重要环节,师范生能够完成教学教育实习对他们将来的就业也有着重要的意义。随后,双方就师范生实习、就业、职业规划与发展等此次调研关注的重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海兵讲话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暖均讲话

增城区朱村街第二小学校长刘伟胜带领我校一行参观调研校园环境和文化设施。在座谈会上,刘伟胜校长介绍了朱村街第二小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与工作思路、管理教学、德育教育、办学成效等方面的内容。增城区教育线上广大优秀校友蒋金环副校长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成长经历和从教经验,以及多年教学工作的总结和思考。

参观校园环境和文化设施

我校优秀校友福和小学副校长蒋金环分享从教经验

增城区朱村街第二小学教学楼前合影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人文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供了新思路深化交流协作,走出一条更加宽广的校地合作新路线奠定了基础

 

供稿人文学院



上一条:“六盘水市政协委员乡村振兴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劳动激扬青春,奋斗践行使命” ——我校开展2023年学校劳动周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精彩回顾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