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广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黄丽华一行来校交流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3/05/15

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515日,广州市委党校黄丽华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我校副校长孙延明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肖华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介绍了政府对我校的支持情况学校的改革情况以及广州大学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计划

孙延明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党校办学的高质量取决于人才的高质量,要着力培养政治强、业务精、信念坚、作风正的干部教师队伍,才能更好承担起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使命任务,推动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广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黄丽华表示,近年来,广州大学紧紧抓住高水平大学发展机遇,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在办学理念、改革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许多方面都走在前列,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随后,双方就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如何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广州市委党校黄丽华副校长一行表示,通过此次的深入交流,为促进新时期市委党校的发展提供了良好助力。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多层次、多领域加强交流和学习,保持密切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谱写两校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

(供稿:发展规划处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在“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再创佳绩
下一条:2023测绘地理信息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测绘学报》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