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副校长张其学带队访企拓岗 深化校企合作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3/05/12

为展现我校在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积极担当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5月12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其学带领学校科学研究院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等一行18人,前往深信服深圳总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合作单位”挂牌仪式。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洋培训认证部主任石岩政企合作部主任徐璐产业教育中心华南大区负责人彭杰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袁小辉广东区高教行业总监杨周斌信锐教育行业总监王伟,深信服集团卓越员工、我校校友肖镇、程丽铭等参加会议。深信服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袁小辉主持了座谈会与项目挂牌仪式。

参观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总部

参观深信服信锐教育中心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洋致辞就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别是深信服产业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2020年11月成立的深信服产业教育中心,已与300+高校达成了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为超过500所高校的1300名教师提供了实战化课程的培训;为3000名政企行业从业者提供了技术培训。深信服技术认证努力让高校学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实现良好就业。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洋(中)致辞

         副校长张其学致辞

张其学在讲话中表示,我校重点布局与建设信息学科,建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区块链研究院、计算科技研究院,在校企合作、成果转化、产学研融合、提升毕业生就业机会等方面均有较大的合作需求。未来,我校将与深信服就联合申报项目、智慧校园、智慧安防等方面开展可持续合作,愿与深信服一道共同建设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和重大科技创新平台,促进“双创”科技成果开花落地,展现我校在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积极担当作为。

“教育部校企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挂牌

          “深信服就业服务中心”授牌

我校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院长王捍贫充分肯定了深信服企业文化定位,表示希望吸纳更多的毕业生进企业服务社会,与企业一道联合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王捍贫院长(右一)致辞

同于2021年毕业入职并同于2022年获得深信服卓越员工的2名我校校友肖镇、程丽铭分享了自己在深信服的工作体验,并对母校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据悉,深信服卓越员工每年评选一次,在近万名员工中评选100名卓越员工。

项目挂牌仪式结束后,在副校长张其学的带领下,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读书班的全体成员来到深圳前海自贸区,感受改革开放最前沿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增强服务广东广州高质量发展,全面推动和深化学校、学院综合改革的信心和勇气。

 

(供稿: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



上一条:“双脚扎进泥土里,双手制作美佳肴” ——我校开展“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学校劳动周农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衷心感谢你,广大的白衣天使——校领导看望慰问学校一线医护工作者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