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疏附县教育局组织当地中小学师生来我校研学交流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芳 发布日期:2023/05/04

5月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疏附县教育局组织当地中小学师生51人来我校研学交流。我校学生处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及曾赴新疆疏附县支教学生代表参与本次研学交流。

学生处少数民族学生办公室副主任蔡强对疏附县教育局邓丽婷副局长及当地中小学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他们先后参观了我校党建红色文化长廊、图书馆、教学区及生活区,让同学们沉浸式感受大学的学习生活环境与文化氛围。在参观研学过程中,双方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加强青少年交往交流交融、支教活动开展、毕业生见习实习基地的建设等主题开展了交流。

本次研学交流活动积极响应了共青团中央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国家民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提升青少年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实效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加强了我校与新疆地区学校之间的沟通联系,有助于推动我校支教活动、毕业生见习实习等工作落细落实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我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供稿:学生处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推动校地深度合作 我校教师赴广东惠州、清远两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及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