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荣获广东省“节水型高校”称号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3/01/15

近日,广东省水利厅、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能源局联合公布广东省第三批节水型高校名单,我校成功获评广东省“节水型高校”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以落实《广东省节水型高校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为抓手,扎实推进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建设、丰富宣传教育、开展节水改造建设智慧平台、设置专项经费等举措,持续推进学校节水工作向制度化、精细化、智能化、创新化方向发展。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节能节水工作成效明显。

作为我省节水型高校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第一批次单位,获得此项荣誉,是对我校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的认可,也学校持续开展节水节能工作的强大动力。我校将持续巩固建设成果,发挥高校节水示范作用,引领带动全校师生员工节约用水,不断提升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能力,不断推进绿色、低碳、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上新台阶!

(供稿:后勤服务处)


上一条:我校获批广东省首个区块链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2022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上获佳绩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