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第二届普适安全国际会议(UbiSec 2022)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2/12/31

12月28日31日我校和吉首大学联合举办第二届普适安全国际会议(The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Ubiquitous Security ,UbiSec 2022)在湖南省张家界举行。本次学术会议围绕信息安全、隐私计算和匿名通信等前沿热点问题,特邀来自国内外教育和科研机构、及业界知名公司的相关专家和学者参会,线上、线下与会学者近120人,共同探讨信息安全、隐私计算和匿名通信的发展现状,以及面临的挑战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UbiSec国际会议也为国内外专家和学者提供了展示和学习交流的平台。

会议开幕式北京师范大学王田教授主持吉首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绯教授及我校王国军教授先后在开幕式上向国内外与会嘉宾致欢迎辞。王绯指出,专题报告的内容丰富多彩,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与交流机会,也必将为学科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王国军教授作为程序委员会主席对各位学者、老师、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衷心祝愿此次国际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开幕式最后,英国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Geyong Min教授介绍了2023年第三届普适安全国际会议,欢迎全球各国专家学者支持参与明年的盛会。

会议上,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Richard Hill教授、英国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Omer Rana教授、日本九州大学(Kyushu University)Kouichi Sakurai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邹德清教授、美国得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Tien N. Nguyen教授分别作特邀主题报告意大利萨莱诺大学(University of Salerno)Arcangelo Castiglione教授、瑞典林雪平大学(Linköping University)Scott Fowler教授、湖南大学姜文君教授、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Queensland)Ryan Ko教授、湖南大学刘琴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王田教授、英国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Yulei Wu教授及湖南大学徐旸教授分别作特邀报告。

本次普适安全国际会议对目前信息安全、隐私计算和匿名通信等学术前沿问题展开了详细深入的研讨。会议共收到来自19个国家地区投稿98篇,接收34篇,录用率34.7%。主题报告、特邀报告深入浅出,精彩纷呈,得到与会学者的高度赞赏,激发了一场场头脑风暴。各分组报告为与会学者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展现了普适安全的发展现状和最新研究成果。大家通过交流和学习碰撞出了新的学术火花,激发了研究兴趣和热情。

最后,我校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王国军教授对UbiSec 2022国际会议进行了总结和寄语,再次对所有受邀嘉宾和与会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



上一条:面朝新的春天 勇毅前行——广州大学2023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我校在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中获佳绩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