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赵中源教授荣获全国首届高等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奖励基金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2/09/09

近日,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公布了“首届高等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生奖励基金获奖名单”,我校赵中源教授荣获首届高等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二等奖教金。

高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生奖励基金,系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贯彻落实《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6号),经教育部党组批准,教育部社科司指导,高等教育出版社捐赠支持,由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设立。

据悉,经过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个人申报和层层考察遴选、组织推荐、专家委员会审议,共有49人荣获高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奖励基金,其中一等奖7人,二等奖12人,三等奖30人。

(宣讯)



上一条: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2022年广东省第十一届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获佳绩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