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2022年广州大学—蕉岭县乡村振兴班主任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 50余名教师参与培训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芳 发布日期:2022/06/22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人才优势做好教育帮扶,近日,我校教师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蕉岭县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广州大学—蕉岭县乡村振兴班主任能力提升研修班”,当地50名中小学班主任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3天,旨在促进新时期、新形势下班主任行为的转变,从而达成班主任专业化成长目标,使学校德育工作能更适应新时期发展的需要,促进学校全体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5位来自广州市优秀中小学一线的专家为学员们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培训效果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我校教师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蔡一帆副院长、蕉岭县教育局赖增平副局长、广东省乡村振兴驻广福镇工作队裴敬中队长、蕉岭县教师发展中心陈纪雄主任和授课专家团队出席了开班典礼。据了解我校接下来将进一步开展系列帮扶活动,助推当地教育文化事业持续发展。

(供稿:机关党委、教师培训学院

 

 


上一条:香港中联办广东联络部同志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