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广聚英才 职等你来”广州地区高校应届毕业生名优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2/06/21

为落实国务院、广东省、广州市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国有企业就业引领作用和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更好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人才招聘需求,6月21,广东省国资委、省教育厅、团省委、广州市国资委、市工商联、广州大学等单位联合举办广州地区高校应届毕业生名优企业专场招聘会,共有208家单位来到招聘现场,提供3317个就业岗位,1500多名毕业生参加校园招聘会。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蔡秀芬,二级巡视员劳为国,团省委副书记王浩,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覃海宁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处处长周昭国,我党委书记屈哨兵、校长魏明海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场了解招聘情况。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精准招聘服务,我校抓住应届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线下招聘会。校园招聘会得到广东省国资委、省教育厅、团省委、广州市国资委、市工商联等多个单位的大力支持,他们积极发动企业挖掘优质就业岗位,搭建名优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双向对接的平台。

704AC

3C8DA

广东省机场集团、环保集团、广晟集团、交通集团、广物集团、建工集团、粤海集团等省属国企,广州汽车集团、广药集团、建筑集团、水投集团、交投集团、轻工集团、工控集团、无线电集团等广州市属龙头国企,以及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唯品会等知名民营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就业岗位涵盖建筑、土木、计算机、教育、法律、管理、食品、财务、传媒、机械、电气、物流等多个领域2022届毕业生提供广泛的优质就业岗位。

4BD90

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学校对参加招聘会的人员落实信息核对、健康码行程卡、核酸结果核验等系列防疫流程,要求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根据现场人流量及时引导、限流,确保招聘现场人员不拥挤、不扎堆。每位毕业生在通过健康核验流程后,扫码入场参加招聘会。

招聘现场设立就业咨询、大学生征兵政策宣传与咨询等服务。除用人单位现场招聘外,毕业生也可通过扫码的方式查看本场招聘活动岗位信息并投递简历。

招聘会上,毕业生们积极向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深入了解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发展方向,全面展示自身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多位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表示,经过学校的就业指导,对招聘的流程和自己的定位有了更深的认识,求职简历也更加精准,对应聘的岗位更有信心了。

3EB10

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人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全员动员、凝聚合力,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桥梁,希望通过举办本次广州地区高校应届毕业生名优企业专场招聘会,为更多本土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广大学子,让他们扎根广州,为广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招生就业工作处 摄影:林志东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合并组建新广州大学首任党委书记陈万鹏为毕业生党员讲授党课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