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代表走访浩云长盛集团并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芳 发布日期:2022/06/17

6月16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一行在院长王捍贫、党委书记刘强的带领下,前往浩云长盛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领导钟运勇,浩云长盛集团董事长黄昭舜、董事长助理杨俊、运营总监杨永忆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拟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实习基地建设、实验室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来自政府、高校、企业的代表在致辞中均表达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对合作前景的期待。院长王捍贫教授指出,校企合作能够更好地发挥双方的优势,既为学院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也为企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动能,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之下能够实现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企业绿色创新发展的目标,实现互惠共赢,为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王捍贫院长与杨俊先生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进行签约,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原则合作,整合各自优势资源,重点建设校企合作产学研基地,促进科技创新能力、人才培养质量和行业先进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开启“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协同发展、责任共担”的校企合作新局面。

签约仪式后,集团运维团队带领到访代表们共同参观了广州二号云计算基地。该基地是国内首批、华南唯一商用液冷数据中心项目,此外该基地采用DR电气系统架构,可以助力提升IT产出效率,实现智能运维。

 

据悉,浩云长盛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可持续性数据生态系统的实现者,专注于为政企客户提供高品质的IT基础设施、网络通信、云计算应用服务以及一站式多区域资源服务,助力政企客户推动大数据、云应用、信息化、政务及行业云等项目与平台建设。

(供稿: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

 


上一条:聚焦语言生活与语言服务研究前沿 树立湾区人文对话品牌——我校举行“湾区人文对话周”主题学术活动
下一条:我校入选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自主试点单位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