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在广东省大学生优秀艺术团队交流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2/06/16

近日,我校在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大学生优秀艺术团队交流展示活动中获一等奖3项,其中校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和校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分别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甲组一等奖音乐舞蹈学院民乐团以第三名的成绩荣获乙组一等奖。

据悉,广东省大学生优秀艺术团队交流展示活动以“庆华诞展高校风采,谱新篇促美育发展”为主题,通过激烈角逐,舞蹈类甲组有53个团队获奖,合唱类甲组有33个团队获奖,器乐类乙组有25个团队获奖。

 

校学生艺术团舞蹈团《露·海酿》荣获甲组一等奖(指导老师:王阿罗)

校学生艺术团合唱团《货郎》《定风波》荣获甲组一等奖(指导老师:弓丽,王洪涛,姚卉)

音乐舞蹈学院民乐团《龙腾虎跃》荣获乙组一等奖(指导老师:黄颖仪、杜帅黎)

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懂艺术”人才培养目标,夯实公共艺术教育基础,提升人才培养的广大底色。校学生艺术团作为我校公共艺术教育的重要平台,通过校内外高水平老师教学、专场音乐会、成果展演等形式,大力拓展艺术教育的覆盖面,推动培养高水平非专业艺术人才,取得了显著成效。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广州大学关工委2022年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校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图书捐赠仪式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