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办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办公综合素质提升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2/06/15

6月15日,我校举办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办公综合素质提升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市委办文电处副处长方声洪、市委办公厅法规室(市委法律顾问室)副主任冯彦辉、市委办会务处副处长李佳授课,培训对象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教辅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二级单位办公室负责人等。讲座由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陆财深主持。

培训中,市委办文电处副处长方声洪以请示报告和公文办理工作交流”为主题,深入讲解了报告、请示等上行文在工作中的正确使用要点及注意事项;市委办公厅法规室(市委法律顾问室)副主任冯彦辉党内规范性文件审核工作要点和常见问题”为主题,对相应文件的体系、位阶与效力进行了概述,并就相关常见问题展开阐述;市委办会务处副处长李佳会务工作专题培训,深刻阐述了会务工作的内涵、会议调研的要素和提高认识、做好会务工作的重要意义等内容,与大家分享了做好会务接待服务保障的工作心得。

三位主讲嘉宾自身多年的工作实践进行了归纳、提炼,结合具体工作案例,围绕如何提高公文办理的规范性、准确性,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和审核以及如何做好会务接待和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重点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事例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有很大帮助。接下来将认真总结学习,在实践运用中进一步理解消化,不断提高办公综合素质水平,为学校各项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宣讯)



上一条:我校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图书捐赠仪式
下一条:法学院“港澳法律学者系列讲座”开讲 香港大学贺欣教授主讲《司法调解的技艺》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