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召开2021年二级单位年度工作综合绩效评价述职测评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芳 发布日期:2022/01/11

1月11日,我校召开2021年二级单位年度工作综合绩效评价述职测评会,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Ⅰ类科研机构负责人、专业技术二级岗教授、各二级单位分工会主席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孙延明主持。

 

 

2021年,学校以奋进姿态开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创新型大学新征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事业建设发展,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和高水平大学二期建设首年各项重点任务,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开放办学等各方面取得新进步。学校首次入围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行榜,位列全球高校第601-800位、国内高校第35-49位。在软科、U.S.News等世界大学排名位次持续攀升。学校在上一轮广东省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重点学科建设高校考核评价结果为A,进入新一轮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建设高校。

本年度,各二级单位工作综合绩效评价采书面述职测评现场述职测评相结合方式进行。述职会上,各职能管理部门、教辅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述职,就本年度党建工作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举措、主要标志性业绩(成果)、存在的不足、下一年度工作思路等展开汇报。参会人员根据公示材料、现场表现,结合工作总结及实际业绩,对现场述职单位和书面述职单位进行了综合测评。

 

 

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在总结讲话中对2021年全校各二级单位开展的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果予以充分肯定

 

“过去一年,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对接国家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实现高层次人才、重大科研项目进一步突破的进程中展现出爆发力,在贯彻落实省市各项重点工作中体现了竞争力,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各项具体工作中呈现了执行力,在进一步夯实立德树人、可持续发展根基上体现了促进力,在深入谋划推进“十四五”发展上展现出规划力,学校改革发展形势持续向好,全体教职员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屈哨兵指出,“十三五”期间,学校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奋进“十四五”,启航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全会精神,我们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2+6+1”学科与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打造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和“四有”好教师队伍,更好地服务国家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服务科教兴国等方面奋发有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共同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创新型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

(宣讯)

 


上一条:用心用情当好学生成长引路人 我校举行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