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邓毅教授团队项目获多项国际设计奖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2/01/04

日前,我校邓毅教授团队主持设计的大湾区四项建筑规划项目获得2021年度美国缪斯设计奖(Muse Design Award)和法国诺芬设计奖(Novum Design Award)六项金奖。其中珠海横琴国际交易广场和珠海文化艺术中心项目获缪斯设计奖建筑设计铂金2项,平沙新城城市设计和横琴CBD城市设计项目获缪斯设计奖城市设计金奖2项,诺芬设计奖城市规划金奖2项。


据了解,缪斯设计奖和诺芬设计奖均为全球创意设计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国际奖项。缪斯设计奖由美国国际设计奖协会(IAA)主办,旨在表彰在设计领域有卓越创意和成就的设计师,2021年共有100个余国家的5千余件作品参加评选。

 近年来,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师团队深度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需求开展科研实践,邓毅教授团队UAL工作室牵头国内外知名机构组成设计联合体,在粤港澳大湾区多项国际设计竞赛中入围中标。本次获奖的四个项目均为横琴粤港澳深度合作区内及其周边区域的重要标志性建筑与城市空间。


(供稿: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上一条:深化新师范建设,创新卓越教师培养模式——我校召开教师教育指导中心工作会议
下一条: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决出赛果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