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12/01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学生工作管理水平,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月1日,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副校长吴开俊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黄志凯主持。

7141

会上,吴开俊为16名新入职辅导员佩戴校徽,并带领新辅导员们宣读高校辅导员誓词。吴开俊热烈欢迎新辅导员的加入,并勉励新辅导员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748D

黄志凯宣读《广州大学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学生公寓“五室一站”工作优秀单位及优秀个人的通报》,学校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等9个“‘五室一站’工作优秀单位”和李千蔚等22名“‘五室一站’优秀指导老师”、李长荣等34名“‘五室一站’优秀学生干部”进行表彰。吴开俊为2020-2021学年学生公寓“五室一站”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颁奖。

83B8

会上,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和保卫处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布置。会议还宣读了《学年礼专项工作感谢信》,为新生班级发放手机收纳袋和课堂行为准则标识牌。学生处负责人指出,希望各学院进一步落实优良学风培育工作,引导学生进一步学会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规划,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吴开俊就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优良学风培育工作;二要狠抓落实、突出重点,把培育优良学风工作落实到学生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三是守正创新,推动培育优良学风工作进一步出新出彩,形成广大范式。

(供稿:学生处)



上一条:我校人权研究院毕颖茜老师参加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十四届少数群体问题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下一条:我校召开“三全育人”暨课程思政改革工作推进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