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党史学习教育】建党百年谱新章,研创辉煌新征程——我校举行2021年研究生迎新晚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11/16

11月16日,我校“建党百年谱新章,研创辉煌新征程”2021年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大学城校区北区体育场副场举行。副校长周云、吴开俊,校纪委书记陈晓晖出席并观看晚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部分教师以及2021级研究生新生们一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传承红色基因,激励青年学子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迎新晚会结合时代经典的演绎,以多样化的艺术形式,礼赞初心不渝,表明广大人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充分彰显青年学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牢记党和人民期望的坚定信念。

 

晚会第一幕“青春飞扬篇”,由教育学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带来青春洋溢的舞蹈《多远都可以到达》,揭开晚会序幕;随后,音乐舞蹈学院学子倾情献上歌曲《爱我》、舞蹈《最炫广大风》,动人的嗓音和曼妙的舞姿为晚会增添了一抹亮色;研究生合唱团ANSWER乐队带来歌曲串烧《THE ANSWER TO LOVE》,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校艺术团带来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CHEER GOATS SHOW》,融合健美操、音乐、舞蹈、体育运动等元素,舞出别样的精彩。

 

第二幕“家国情怀、青年担当篇”,广州大学学生艺术团话剧团带来话剧《九块弹片》;Goulee演艺团体演唱歌曲《太阳》;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子朗诵《青春中国》,带领全场观众回望觉醒年代;土木工程学院和音舞学院带来手语舞《无疆》,触动广大学子心弦;歌舞表演《不忘初心》,带来一场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传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祖国同心同行的心声。

 

第三幕“个性舞台篇”,说唱歌曲《Be our fans》、MT乐队《流行组曲》,以青年新风彩,唱响流行旋律;创新又有趣的舞台剧《新生那些事儿》,讲述天南地北的莘莘学子相遇广大、开展研途新生活的故事;教育学院的《六分钟模特队走秀》,色彩与旋律的碰撞,创造一份与美的浪漫邂逅;研究生合唱团合唱《我有一个装满星星的口袋》。最后,迎新晚会在《广州大学校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在新时代新征程研创辉煌的青春力量。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启新研途,聚焦同学们的学习发展,学校将着力实施研究生高质量发展工程,为提升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打造更大平台、创造更好条件。观看晚会的研究生们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参与到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中用青春浇灌追梦之旅,不负韶华,奋发有为,与学校共成长,与祖国同进步

 

(供稿:研究生院 新闻中心学生记者王倩 吕星悦 邹海燕)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颂百年华章,传红色基因”师生合唱大赛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