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获广东省第五届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团体总分一等奖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1/11/08

11月5日-7日,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广东省第五届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在岭南师范学院举行。大赛竞争异常激烈,经过3天的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这也是自2013年第一届比赛以来我校连续五次获得团体一等奖。同时,我校4名学生获个人一等奖9名学生获个人二等奖,7名学生获个人三等奖。

 

 

据了解,该项赛事两年一届,已举办五届,对提高我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办学质量,促进专业综合改革与发展,提升体育教师培养质量,展现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发挥了重要作用,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本次大赛有华南师范大学、广州体育学院、暨南大学、广州大学、深圳大学等13所本科院校参加,竞赛项目基础知识、基本技能、专项能力和教学能力四部分。我校共派出8名指导老师、20名学生参加比赛。

 

(供稿:体育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自科基金项目申报总结暨2022年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四史”专题学习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