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办采购政策宣讲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10/20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采购行为,宣传采购政策规定,切实提高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10月20日下午,我校举办2021年采购政策文件宣讲会。副校长周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教辅单位、科研机构等负责采购工作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近百人参加会议。宣讲会由招标办副主任钟玉池主持。

副校长周云在宣讲会前作动员讲话,强调采购政策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全校采购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各用户部门要注意加强采购需求调查和采购计划管理;要强化廉政风险防范,在采购工作中严守廉洁纪律、规范运作,推动我校招标采购工作廉洁、合规、高质、高效发展。

招标办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政府采购政策、学校采购管理规定、重点环节管理、采购工作风险及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采购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加系统深入的了解,有效提升了采购风险防范意识。

 

(供稿:招标办)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九届游泳比赛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