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陈晓兵同学获评“2020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1/10/12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结果,我校陈晓兵同学获得了2020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并由广东省教育厅推荐参评第十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

 

陈晓兵同学是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171班学生,是中共预备党员他连续两年平均绩点专业第一,在学科竞赛中摘金带银,主持立项国家级创新项目,在文化竞赛中屡次获奖;在20172021年期间,多次获国家级奖学金、校级奖学金、“镇泰”奖学金和“创彬”一等奖学金等校级奖学金;曾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广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广州大学“十佳学生”等荣誉;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助力班级多次获评“优良学风班”称号。他乐于助人,热心为学生服务,积极参加助残、义教、探访老人志愿活动,努力用行动回报社会。

 

“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旨在大力选树新时代大学生先进榜样,充分展示高校大学生群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市教育局纪检组谭冬元一行来校调研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下一条: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向贤礼一行来访我校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