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人权研究院教师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8届会议作云发言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10/09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8届会议于2021年9月召开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代表陈旭大使俄罗斯、古巴、印度、巴西、沙特阿拉伯、伊朗、巴林等观点相近国家代表,以及中国人权研究会专家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揭批美西方人权劣迹我校人权研究院周露露老师在本次会议上进行了云发言10月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等栏目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同时新华社、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人权网等主流媒体予以报道。

作为中国人权研究会专家代表周露露在发言中指出,美国等西方国家无视自身种族灭绝劣迹以及种族歧视、种族排外等问题,动辄“长臂管辖”,干涉他国内政。同时,来自中国人权研究会的各位专家学者也分别作远程视频发言指出美国普遍存在的劳工奴役问题、利用私人武装侵犯其他国家人权等问题深刻揭批了美国等西方国家囤积疫苗、垄断疫苗全球分配,造成广大欠发达地区人民生命权受到极大损害。中国人权学者、专家的发言得到了与会专家和代表的高度认可,在国际社会和国内引起了强烈反响。


(供稿:人权研究院)





上一条:我校附属艺术学校师生参演舞剧《侨批•家国》
下一条:我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