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广东省第三轮集训活动结束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1/09/29

9月29日,为期三天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以下简称国赛)广东省第三轮集训活动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圆满结束。根据省教育厅安排,本轮集训活动广州大学与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以下简称“高就会”)联合承办,旨在提升我省参赛项目路演材料的质量,提高参赛团队路演展示能力与水平,充分做好10月份国赛现场赛的参赛准备。

集训活动以线上方式进行为保证集训活动效果,我校迅速响应,着力完善网络保障与技术支持,由创新创业学院选拔招募14名具有一定经验的志愿者,联合“高就会”高效、高质量推进集训工作。

高就会工作人员指导志愿者分组培训

本轮集训内容分为集训动员会议及线上集体课程、线上分组指导与线上模拟项目答辩三个环节。其中,线上分组指导与线上模拟项目答辩环节均由集中在我校的省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和我校志愿者协助完成。指导专家与项目团队师生在线上进行一对一深入沟通,开展细致的指导,提升材料可靠度及项目含金量。参训团队根据专家们提出的建议认真打磨,全力备战国赛。

集训志愿者们主持线上会议

在集训前的志愿者培训会上,我校大赛筹备委员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肖杏烟作动员讲话,指出要坚持“防疫至上”、“学习为主”、“服务为本”,做好本轮广东省参赛项目冲刺国赛现场赛的最后一轮大型集训。随后,志愿者代表分别就志愿服务的经验感受、行动打算进行了分享,同学们纷纷表态一定全力以赴把服务工作做到最好,展示广州大学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319AF

 

                                              

2EF75

327D9

志愿者动员暨培训会现场

据悉,本届大赛截止8月15日报名结束,全国共有227万余个项目报名参赛。历经校赛、省赛、国赛网评的精彩角逐,共有910个项目晋级总决赛现场。其中,我省共有76个项目成功晋级国赛现场赛,包括高教主赛道32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11项,职教赛道18项,萌芽赛道10项,产业命题赛道5项,晋级现场赛的项目数排名全国第三。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上一条:我校音乐舞蹈学院穗-粤舞蹈团在第七届岭南舞蹈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