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09/23

9月23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全体在校校领导参加学习,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9月1日上午在中央党校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校党委常委会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充分体现了党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培养,进一步为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提供了科学指引,也为各级党组织做好年轻干部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发展中,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建设实效。一是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提高政治站位,持续补足精神之“钙”,将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信一辈子、守一辈子。二是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从实际出发,脚踏实地,敦本务实做好本职工作,坚持求真务实,深入践行“三严三实”。三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不断通过化解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四是坚持原则、敢于斗争。旗帜鲜明反对“好好先生”,在原则问题上决不含糊、决不退让。五是严守规矩、不逾底线。长期坚持并自觉遵循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六是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七是要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硬功夫,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方面重要要求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性修养的自觉行动,积极为完善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推进高水平大学二期建设贡献力量和智慧。


 

(宣讯)



上一条:我校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五大中心”工作推进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