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主办第七届非平稳状态监测国际学术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06/13

6月11-12日,由我校主办,清华大学、广东省测量控制技术与装备应用促进会、国际机构学与机械科学促进联合会、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华东交通大学载运工具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AEIC学术交流中心协办的第七届非平稳状态监测国际学术会议(CMMNO 2021)在线上召开。大会开幕式由大会主席、清华大学褚福磊教授主持,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邹涛教授作开幕致辞。

线上会议

大会主席、清华大学褚福磊教授 

17F8C

广州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邹涛教授

大会邀请了来自加拿大、瑞士、波兰、南非、智利、比利时、突尼斯等国家的专家学者进行学术分享,其中安排了特邀报告6场,分别来自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Mingjian Zuo院士,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Radoslaw Zimroz教授和Agnieszka Wyłomańska教授,洛桑联邦理工学院Luc Thévenaz IEEE Fellow、教授,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Stephan Heyns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何清波教授,西安交通大学严如强等专家学者、学术带头人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探索光纤传感器等先进传感、智能监测、信号处理、故障诊断等学术前沿问题。会议为每位演讲嘉宾线上颁发了演讲证书。会议还安排7场主题报告和10个口头报告。

为加强科研仪器前沿技术交流,本次大会邀请了多家行业知名企业进行产品及技术云展示,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近250名专家学者及科研人员共同参与交流及研讨,搭建了先进仪器设备厂商与科技人才产学研交流、分享的通道。大会最后由我校朱萍玉教授主持闭幕式,大会共同主席张春良教授致闭幕辞,并为口头报告中遴选的5位优秀报告获得者线上颁发获奖证书。


(供稿: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组织七千名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文体语艺劳”五大中心工作推进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