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张其学副校长一行赴碧桂园集团调研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04/09

49日,广州市委农办秘书处处长杨兵、广州大学副校长张其学教授一行到碧桂园集团总部,就共建广东省乡村振兴研究院展开调研协商,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罗劲荣,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专家代表等参与调研。

6CE7


本次调研就广东省乡村振兴研究院共建事宜进行友好协商和交流。座谈会上,我校谢治菊教授就广东省乡村振兴研究院筹备的过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研究院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双方就研究院的组织机构、运行机制等进行了深度交流与协商。杨兵代表市农办对双方共建表示支持,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潭教授代表执行机构进行了发言。张其学就研究院的目标定位、资源整合和研究任务等提出了若干建议,并就研究院未来发展提出了设想。

36362

3B31C

39CF2

座谈会前,张其学一行参观了碧桂园历史博物馆,了解碧桂园集团发展情况,对碧桂园集团大力参与公益扶贫和捐资助学表示了敬意和谢意。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在第四届“华展杯”广东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中赢得佳绩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