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在第四届“华展杯”广东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中赢得佳绩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04/10

4月10日,由广东省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主办,广州航海学院、广东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华展杯”广东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在广州航海学院黄埔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4支队伍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学校同时获得最佳组织奖,谢如鹤、刘广海、邹毅峰、陈宝星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于2020年10月启动,共36支队伍入围决赛,创决赛参赛队伍数量新高。参与决赛的队伍中,最终评出特等奖3支、一等奖5支、二等奖10支、三等奖18支。


(供稿:管理学院)



上一条:省教育厅巡视员邱克楠一行来校调研指导“互联网+”省分赛筹备工作
下一条:张其学副校长一行赴碧桂园集团调研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