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省教育厅巡视员邱克楠一行来校调研指导“互联网+”省分赛筹备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04/10

4月9日上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昌应、冯伟雄,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一级主任科员吴小明,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向丹阳、副会长林伟坚,中国建设银行省分行机构部(教育金融部)副总经理王磊等一行11人来校调研指导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以下简称“互联网+”省分赛)筹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互联网+”省分赛筹委会常务副主任聂贵新,教务处处长、筹委会秘书处秘书长聂衍刚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2002B

座谈会上,聂衍刚从“互联网+”省分赛前期筹备情况、办赛思路及筹备安排、赛事活动总体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中国建设银行省分行、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负责人分别就推动本届“互联网+”省分赛筹备工作的相应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统筹推进筹备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邱克楠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校“互联网+”省分赛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相关筹备单位进一步提高站位、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省赛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办好“互联网+”大赛的要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高质量推进筹备工作,进一步细化落实筹备工作方案,全力以赴、锐意进取,将本次省赛办出广州特色、广大风采。

7587

聂贵新对省教育厅及相关筹办单位关心、支持我校“互联网+”省分赛筹备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我校将认真落实调研指导意见,进一步扎实做好“互联网+”省分赛筹备工作,确保办出高水平、办出广东特色、办出良好成效。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上一条:城市创新发展院士峰会在广州召开 众院士专家为广州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建言
下一条:我校在第四届“华展杯”广东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中赢得佳绩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