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孔子学院举行2021年董事会暨理事会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03/31

3月30日,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孔子学院2021年董事会暨理事会会议于线上举行。广州大学党委书记屈哨兵教授、帕多瓦大学校长Rosario Rizzuto教授等8名双方理事和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通报了帕多瓦大学孔子学院完成转隶工作的情况,表决通过了董事会、理事会中方新成员名单孔子学院协会2020年财务报告和工作报告等。同时,理事会成员孔子学院转隶后的工作重点、双方学校的支持力度以及持续推进学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上,屈哨兵教授表示,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下,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孔子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得益于两校守望相助、合作抗疫,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广州大学将继续秉承开放办学、尊重信任的理念,通过支持中文教育项目,促进人文交流,增进国际理解,为推动世界多元文明交流互鉴、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校长魏明海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