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开启暖心牛年 祝福送给广大人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02/12

牛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校长魏明海等多位校领导率队看望慰问假期留校师生、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及勤工助学学生等,为广大人送上暖意融融的新年祝福。

大年初一(2月12日),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副校长周云带队慰问留校师生,屈哨兵为校内安保、绿化、水电、宿舍管理、饮食服务、物业管理等多个岗位的工作团队及在岗人员派发新年利是,询问、了解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勉励大家继续抓好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关系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健康的各项工作。“你们的工作是学校整体运行中的重要一环,谢谢大家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屈书记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以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的跨越式发展成就为激励,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服务好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屈哨兵书记向留校学生派发新年红包

屈哨兵书记向工作人员派发新年红包


屈哨兵书记向工作人员派发新年红包

屈书记与物业公司管理团队交流

62A35

参与慰问人员合影

“祝大家新年快乐!”2月8日,校长魏明海,副校长李小琴、周云一行走访了留校学生宿舍。魏明海详细了解同学们留校期间的学习科研、生活情况,叮嘱大家不负韶华、做好学业和生活的规划,好好锻炼身体、多与师长沟通交流,并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礼包。

魏明海校长慰问留校学生

魏明海校长向留校学生送上新年礼包

确保广大师生安心、舒心、暖心度过寒假和春节,各学院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关心慰问留校学生,加强教育管理和人文关怀,并提醒留校学生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期间住宿管理等学校相关管理规定。

5B71

老师们去贝岗看望留穗同学

11999

老师看望慰问寒假留穗学生

学校为寒假留校的家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临时特殊困难学生发放慰问金;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学校专门设立生活区安全巡查勤工助学岗位,解决留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困难;学校心理中心做好假期心理咨询值班和线上咨询,为包括留校在内的全体学生提供心理咨询。

1B5B4

老师走访学生实验室

25586

老师到北亭村慰问留穗学生

寒假期间,学校开放有留宿学生楼栋的“五室一站”、图书馆、体育运动场馆,以满足同学们学习、阅读和休闲放松的需求。

D6CD

学生公寓工作人员去巡查学生宿舍留宿和疫情防控情况

学校组织开展活动丰富留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在学生楼栋的“五室一站”和易班平台上开展“‘易’起阅读,相伴经典”读书打卡、“写春联、迎新春、送祝福”等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以丰富留校学生的假期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气氛。

36F7D

易班打卡活动

易班打卡活动的学生作品

2E45C

易班打卡活动的学生作品

寒假期间,国际教育学院密切联系留校学生,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开展健康监测,落实“日报告”“零报告”要求,每天完成健康打卡,学院领导及工作人员专程来到学生公寓,向留学生们赠送了新年贺卡、口罩及防疫手册,并向每一位在校留学生送上了新春祝福。

3DB2B

留学生感受春节气息


(供稿:学生处、后勤服务处及各学院)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下一条:广大是我家 留校过牛年——我校为留校学生和值守教职员工举行“情暖新春”暖心餐活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