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广大是我家 留校过牛年——我校为留校学生和值守教职员工举行“情暖新春”暖心餐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02/12

牛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为留校学生和值守教职员工举行了2021“情暖新春”暖心餐活动,邀请留校师生一起过大年。学校向留校同学派发大年三十和大年初一共两天的早午晚餐暖心餐餐券,为留校师生准备了丰盛的团圆饭。

“情暖新春”暖心餐活动现场

“情暖新春”暖心餐活动合影

 

除夕当晚,副校长周云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在菊苑举行的“广大是我家  留校过牛年”除夕自助餐团圆饭活动,为留校过年的学生、值班老师及安保、物业等工作人员送上新年祝福。      

留校师生、员工取餐

现场就餐

 

福满广大,情暖校园。就餐前后,老师、同学们自己动手,写“福”、送“福”,祝福学校、祝福家人。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暖心餐活动暖胃又暖心,让留校人员感到了家的温暖。大家为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成就点赞,期待积极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出力,在新一年、新学期中见证学校崭新的发展成果!

学校老师题“福”字

校的河北籍同学陈石献上他的“福”字处女作


(供稿:后勤服务处)


上一条:开启暖心牛年 祝福送给广大人
下一条:我校获批12项省级课程思政建设改革示范项目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