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短视频作品获评2020“读懂中国”活动最佳短视频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1/02/01

 

日前,由校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主导制作,新闻与传播学院参与访谈我校周福霖院士的短视频《立志奉献,一生坚持》在教育部关工委主办的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中被评为最佳短视频。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充分发挥“五老”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助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充分认识社会主义建设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立志成才报国,2020年教育部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以“全面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在全国高校关工委全面开展“读懂中国”活动。各地各校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情况,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发动二级学院关工委组织“五老”和学生参与。在本次活动中,各省和直属高校共报送征文493篇、微视频265个、短视频46个、舞台剧22个。

我校获奖的短视频《立志奉献,一生坚持》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我校周福霖院士一生宏愿只为抗震,把个人的理想信念和追求以及对祖国和人民深沉的爱化作报效祖国和人民的实际行动的故事。

 

    (供稿:校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

 


上一条:我校7门课程获2020年度省级系列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下一条: 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