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金融研究院承办第28期珠江金融论坛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0/12/31

12月30日上午,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指导、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管,广州金融业协会主办,我校金融研究院承办的第28期珠江金融论坛在广东大厦举行。

52F5D

论坛现场

本期论坛聚焦金融科技赋能实体经济发展,包含开幕致辞、颁发纪念杯、主旨演讲和圆桌论坛4个环节,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新浪财经、腾讯大粤网提供媒体支持。线上线下共有40万余人次参加。

347A0

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刁爱林致辞

广州大学副校长张其学致辞

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邱亿通为论坛承办单位我校金融研究院颁发纪念杯

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何华权主持论坛

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刁爱林、我校副校长张其学出席论坛并致辞,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邱亿通出席会议并为论坛承办单位颁发论坛纪念杯。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广州市社会科学院、我校金融研究院等的专家学者,广州市各区金融工作部门、广州金融业协会会员单位及在穗相关金融机构、新闻媒体等的代表120余人参加论坛研讨。本期论坛由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何华权主持。

2F6FE

原副省长、广东省金融专家顾问委员会主任委员陈云贤作主旨演讲

2BCF8

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林平作主旨演讲


28BFA

国家开发银行广东分行副行长陈林夕作主旨演讲

原副省长、广东省金融专家顾问委员会主任委员陈云贤,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林平、国家开发银行广东分行副行长陈林夕围绕粤港澳大湾区金融规则衔接、金融科技、开发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主题进行了精彩主旨演讲。

 

4A987

圆桌论坛现场

在圆桌论坛环节,广州南沙金融控股集团副副总经理林庆华,广州金融控股集团发展规划部总经理龙潜,广东省社会科学院财政金融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刘佳宁,广州银行金融科技部总经理赵志东,广州市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蔡进兵等嘉宾从供应链金融、金融普惠、金融创新等角度围绕金融科技赋能实体经济发展进行了分享交流。

(供稿:金融研究院)

 


上一条:我校获批39项省“质量工程”和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下一条:“从全面小康到共同富裕”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