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12/31

 

12月31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全体在校校领导参加学习,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12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总揽全局、思想深邃、旗帜鲜明,系统总结了今年以来的经济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通篇贯穿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以及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经济之果、发展之果来自于政治之因,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学校发展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一是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强化使命担当,学习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制定和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为依托,勇立潮头、开拓进取,进一步强化学校内涵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着眼科技自立自强和增强发展动能,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一核一带一区”建设、“双区”建设“双城”联动重大机遇,做强创新引擎,深入推进两大创新枢纽和六大交叉创新领域建设,推动开放办学进一步上水平。四是要坚持系统观念,慎终如始,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宣讯)

 


上一条:2020年IEEE可信计算、数据科学、计算科学、普适计算与智慧城市联合国际会议在广州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二级单位年度工作综合绩效评价述职测评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