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召开2020年二级单位年度工作综合绩效评价述职测评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12/31

 

本网讯   12月30日,我校召开2020年二级单位年度工作综合绩效评价述职测评会,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Ⅰ类科研机构负责人、专业技术二级岗教授、各二级单位分工会主席共2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孙延明主持。

 

 

2020年,学校各单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事业建设发展,高质量完成“十三五”规划和高水平大学一期建设各项重点任务,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开放办学等各方面取得新进步。学校在上海软科2020中国最好大学排名中进入国内百强行列,U.S.News2021世界大学排名榜位列中国内地高校第60位、世界大学第706位,综合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跃上新的台阶。

  

本年度,各二级单位工作综合绩效评价采取指标量化评价和现场述职测评相结合方式进行。述职会上,各学院、科研机构负责人进行现场述职,就本年度党建工作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举措、主要标志性业绩(成果)、存在的不足、下一年度工作思路等展开汇报。参会人员根据公示材料、现场表现,结合工作总结及实际业绩,对现场述职单位和书面述职单位进行了综合测评。

 

 

“2020年,广大人情怀家国克难求进,奉献大局交出了一份广大题卷;保持定力乘势而上,应对变局交出了一份广大题卷;面向未来与时代同行,开创新局交出了一份广大题卷。”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在总结发言中对2020年全校各二级单位开展的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号召全体师生以学校合并组建20年来所取得的跨越式发展成就为激励,接续奋斗,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学校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积极贡献力量。

 

 

结合深入贯彻省市决策部署,屈哨兵对2021年抓好抓实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在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强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建设,深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完成好学校下一阶段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力争在科技创新、有品质的大学教育、校友会建设、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进一步彰显办学发展各方面的成果,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吴语桦 黄雅柔 辜炽荞 张来   摄影:陈晓敏 徐咏珩)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获批39项省“质量工程”和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