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展翅计划”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12/13

 

为深入做好 “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服务平台,全力保障特殊时期2021毕业生就业,我校联合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共青团广州大学委员会开展广东共青团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专项行动,12月12日,“展翅计划”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广州大学综合类专场)在文俊西楼架空层举办。

本次专场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大学生可通过易展翅线上简历投递,现场进行面试,入场使用二维码电子签到。招聘会吸引了中国建筑、伊利,蒙牛,联想集团等96家知名企业参与,提供岗位6202个。本次招聘会还设立了职场加油站,为毕业生宣传就业政策及西部计划基层就业项目等,职场达人@易展翅-HR欢姐面对面开展简历诊断、一对一面试辅导,助力毕业生有效提升就业能力。

 

据了解,本学期以来,我校在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精准指导帮扶,创新工作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已连续举办了6场线下招聘会,做到“线上线下招聘双结合”、“就业指导服务不断线”,为毕业生做好送岗赋能工作,努力促进2021届毕业生稳定就业和更加充分就业。

(供稿:招生就业工作处)

 

 


上一条:第十四届中国数字传媒教育与发展论坛年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